close

這個季節在中山高泰山至苗栗路段可以看見滿山頭的五月雪(油桐花)

 

去年以前走中山開從沒注意到兩旁有這景象.也不知什麼是油桐花.

 

 

去年錯過,今年趁著花季開始沒多久,娜妹已經買好優待票找我們去賞咧!!!

 

週末好天氣趕快前往西湖渡假村.順便看太鼓表演.

 

臺灣人教育真的很失敗.表演前已經告知不要撐傘,不可攝影照相.結果~~~可想而知.

 

算啦~~還是看看我照的花吧!! 等待節目前,花一片片的隨風掉落.....浪漫

 

 

展覽室有油桐花ㄉ資訊.我懶的看直接拍下來比較快.


 

 


 

來自同個年代&童心未泯的我們看到湯姆歷險記的卡通人物真是開心翻了


 

花季才開始沒多久.最近天氣也很不穩定.花還沒完全綻放.我和娜妹走了一個山頭,汗如雨下...也沒看到很多掉落的花朵.只好辛苦的撿一堆來排排放....照相.這幾周天氣在好些,還要來去苗栗山區走走玩油桐花.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