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臨,除了身上的衣服越穿越短,越穿越少.想必腳上的鞋子也是一樣ㄏㄡ.

從包鞋---->涼鞋----->人字托BUT~愛美的姐妹們,出門前可記的花點時間把腳底的角質去一下吧!!免的露出灰灰厚厚的角質讓人很倒彈.

針對又懶又想秀出漂亮的指甲ㄉ,請花點小錢去nail art楚理一下ㄅㄟ.(哈哈 在說我自己)

對於腳底去角質品,我試過一些.舉凡從入門品最陽春ㄉ浮石---->磨砂膏+木製足部搓棒----->小白蛋去角質----->塑膠簡易吃腳皮機(照片如下).當然還有nail art,這一定是手指一曲"超讚ㄉ"

當天去玫薇斯卸水晶指甲前,無聊晃到SaSa買粉撲.意外發現便宜好貨.....塑膠吃腳皮機ONLY$50.ㄎㄎㄎ 洗好澡,不用抹任何東西就可以玩刮刮樂.

效果挺優ㄉ....優到自己可以把腳側邊也弄出兩個小洞.當時覺得癢癢,低頭一看~媽啊!!!流血了.千萬要記的,產品都說明只能用腳底,不要雞婆的用到腳側邊或腳背.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