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上面是我新的手指彩繪.

卸水晶還贈送一堂手基礎.哇哈哈!

可愛的Dora當天忙翻了,則由幽默ㄉVivi妹來支援.

夏天ㄉ顏色很難挑.挑ㄉ太ㄅㄧㄤˋ去拜訪客人好像不太好.

我這無法讓十隻甜不辣同色系&花樣....ㄉ又來了.

挑好藍色打底後,開始構圖.....要弄啥米好咧!

Vivi有idea,那就來個白雲(不是電視上的白雲ㄏㄚ)加三色彩虹.

作品我粉滿意.....沒弄過可愛風.

針對新彩繪我的說明是:心情如天空藍,生命像彩虹般多采多姿.哈哈~不錯吧!!真是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