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ㄧ週的娛樂新聞圍繞在"偉玲不丹婚禮"&我們首富"郭董&狗狗婚禮".雖然有點過肆渲染也沒辦法.活在鎂光燈下就是這樣.感想是~有錢真好. Money is God!

偉玲婚禮地點選@"不丹",嘉玲說「我一到這裡就感覺心裡很踏實、很平和,我看到這裡的人快樂是精神層面的滿足,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說不丹是『快樂國度』。」這番話引起我旅遊ㄉ好奇心.

新聞哇挖挖論壇討論到不丹限制每年旅遊人數7500人.只因不想讓最後一塊淨土受到外來ㄉ文明事物污染破壞.依然保有原始傳統文化. 

在文明世界裡資訊便利發達&資源充足.人的心卻是迷亂/惑.出國旅遊,大部分的國家備有Internet,24hrs store.只是國度和視覺的轉換,心境並沒有大改變.有些人回國後會覺得累.這又是什麼原因呢? 有機會該回歸原始.發掘真正的自我,傾聽內心的聲音.

上網爬些資料,準備有機會前往. 特別的是:簽證是在進入不丹海關時,憑申請的fax領取. 萬一fax不見真的會哭 

不丹王國簡介  不丹王國旅遊景點介紹  推薦旅遊行程  旅遊注意事項

別樹風格的婚禮禮服及拍照地點

相片及偉玲結婚相關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