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大河之舞將到苗栗表演.

近來苗栗縣縣政府很努力推藝文活動提升鄉民的文藝氣質.

從明華園的水淹xxx到前陣子卡列拉斯.....真的有用心喔!!

這次是心裡很想去看,可是售票時間很討厭從11/19早上八點開賣.上班族怎麼買

小良還記得去年中山足球場的表演.特地將相關資料e-mail給我.

只好委託老弟請他在苗栗的同學朋友们幫忙.心裡已有最壞打算"沒人有空去買">_<

怎知....哈最後買到啦

12/5 $300的位子(分為$500(舞台中央),$400(舞台兩側),$300(舞台後/遠方))..

$500的票在開賣後半小時內賣完(12/4-6).太xxx了!!懷疑有黑箱作業~~~~

**************************************

來吧!先看一下大河之舞的相關簡介ㄋㄟ~~

1995年,以整齊一致、動感飆快令人心跳加速的愛爾蘭踢踏舞為主流,匯聚自由不受限的美式黑人踢踏、狂野熱情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等不同流派的踢踏元素,透過揉合現代音樂元素的愛爾蘭傳統音樂,再加上樂團現場演奏的臨場感,讓《大河之舞》未演先轟動,原訂於都柏林的首演僅安排10場,不斷被要求加演至150場才有機會可以開始全球的巡演出,自此,《大河之舞》首創的經典畫面 ─ 數十位舞者一字排開,整齊劃一的龐大踢踏陣容,強烈動感令人熱血沸騰的狂飆踢踏舞步,更隨《大河之舞》席捲而來的愛爾蘭踢踏舞風暴以狂風掃落葉姿態橫掃全球

《大河之舞》(Riverdance)彷若愛爾蘭落下的雨匯聚成河,帶著孕育愛爾蘭傳說之舞奔流入大海,隨著海水流經世界各地,蘊涵著愛爾蘭不畏艱辛的開墾精神,它的感動透過現場樂團直接傳達、它的生命熱力來自於舞者氣勢如虹、華麗壯闊的整齊極速舞步所迴響出的動感踢踏聲,最原始的感動只有開創愛爾蘭踢踏舞世紀傳奇的《大河之舞》!

大河之舞 寬宏售票相關訊息

***************************************

為何會喜歡上tap dance?

呵呵 一個我很喜歡也很欣賞的男生曾把火燄之舞介紹給我.

因此在CANADA時,我也買雙tap dance舞鞋,在社區的舞蹈班上起課來.

回國後有意繼續上課,可惜竹苗地區都是交小朋友的較多.

陸續在新竹文化中心(單身時)&去年中山足球場(戀愛時)各看過一次表演.幕幕震撼人心.

今年將以人妻身份和ㄤ去苗栗巨蛋看...呵呵 很期待也很興奮.希望$300位置不要糟到不行喔~~

以下是火燄之舞的vide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Ta 的頭像
RiaTa

馬虎地盤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