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暖的周日和婆婆一起南下台中

名義上要去看帥ㄤ同學的女兒"瓏禎"將滿月

繞道去阿姨那騙吃一頓川菜

然後藉機去誠品綠園道 

光大樓外的綠色造景就夠吸引我去一探究竟

X'mas已進入到數

周邊造景還真特別 也很應景

超長的stick  從B2到3F高

我也好想把家裡弄成X'MAS風

原定來買工作書

電梯抵達B2 一開門就是賣X'MAS和月曆產品

喜愛這些的我趕緊去挖寶

帥ㄤ發現奶油獅 馬上牽引我去玩玩

捨不得買午睡枕

奶油BABY趴睡偶又可愛下不了手

槌背棒不常用

最後看上零錢+識別證夾....

雖然標價$199 還是考慮老半天

帥ㄤ今天秀斗....直說自己慢看 喜歡就買

哈 那就不客氣啦.... 

景氣低迷 今年卡片就少寄點 重點人物就行啦

買了五張 有張是送給自己的....

金色小聖誕樹就放在電視前陪甜甜圈鼠囉

短短兩小時的時間 敗了20個小朋友

當然工具書還是有買啦

用最快的速度挑了兩本....

哎~~要努力K-K-K....

下次還要來逛

買了書 去對街的公園享受一番也很優喔

當然要叫愛買姐帶我們去吃真北平涮羊肉 台中美食火鍋介紹

台中真是個充滿文藝&美食&血拼的好所在

天氣又優優優到不行......

*************************************************

明天來告訴你們另個有趣的東東

當然我也敗下去 所以今天就算晚上才出誠品都不用停車費

再SHOW寶貝出來 .... 我想去學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