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習慣去收信區晃晃,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所有需要繳款的帳單

這次收信區很不一樣喔~

蝴蝶與貓的玩耍 從台灣ㄉ東方"CA"寄張她的攝影作品製成的POST CARD 來..開心

未收到前還在想會是哪張作品ㄋ?

ㄎㄎㄎ沒想到是我最愛的舊金山-金門大橋.

很少見到晚間的"它",一樣浪漫別有一番風情.

米國來的小黑喵和3掌印~呵呵 溫馨ㄉ祝福ㄋㄟ.謝謝喵

再來就是台灣的北方"Korea".

韓國友人"Tammy"寄來的包裹.裡頭到底是啥米???搖來晃去也猜不出.拆箱吧!!!!

噹噹噹噹......

防水粉色圍裙 + IOPE 化妝品(改天寫一下試用心得) + 卡片

Tammy妳怎麼這麼感心,雖然我是個抵用韓貨的人,但妳送的我一定收.

Tammy是我在加國唸書認識的韓國版"黑木瞳."真的是人好又漂亮.
我很珍惜這緣份.在加國的同學人人來自世界各地,學成後各自歸國後有各自忙碌的事,要再相聚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但是每年此時我一定會送上xmas或新年祝福,也報告今年發生的大事.

接下來期待的卡片是來自BC的home爸 home媽.

哈我自己都還沒寄給他們報告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