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囉!

昨天帥ㄤ利用我去沙龍整頓最近老長痘子ㄉ花臉和全身都有問題到要背要刮砂的時間去新竹市區晃一圈.

哇~新竹市政府前的聖誕數真吸引路過的人.

連穿短袖的阿凸仔也不忘要留念拍一張.

最逼真的是這位矮聖誕老公公.(手還夾隻熊ㄋㄟ)

可能是暈黃燈光下顯的逼真吧!!!(為什麼不帶我去和他合照ㄋ)

小靡鹿也出來囉!!

這場景會讓我想到Victoria的xmas.

小社區,家家戶戶,屋內屋外都佈置非常溫馨.庭院除了有這小鹿,也有雪人,拐杖等等.屋延掛滿一閃一閃聖誕燈飾.好想念喔 

今年受到景氣影響,店家的聖誕裝飾似乎少很多.連音樂都沒聽到.

小妹我當然不受景氣影響的節照過.

聖誕夜要邀請老弟一家四口和依舊單身的娜妹來夫家過.

嘿嘿~已經著手準備中.

先來看看我的壁貼吧!姪子看到應該會很開心.

聖誕老公公坐著雪橇送禮物囉!!!

下面還有一棵去年帥ㄤ送我ㄉ小聖誕樹.明年要換棵更大ㄉ

我會不會太西化了.跟人家慶祝什麼?

恰北北總是說我外西內中.阿阿阿~~事實好像也是這樣.

現在要煩惱的是~~去哪找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