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月子餐,每位當媽的經驗談都不一樣.

辣媽同事A: 和平常飲食一樣就好啦!只是每樣菜色都要加薑或麻油..米酒等比教燥熱的飲食.多補充魚類才會有奶水.每天平均下來的食材費約1千出頭,和吃月子餐差不多.

俏媽咪同事B: 前三天吃廣合月子餐,之後都是婆婆的愛心月子料理,但是口味淡了點.不喜歡吃又不能說.建議給娘家媽媽做月子.

娘家弟媳就不用問啦!她讓娘家的媽媽做的不錯.連麻油雞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有加魷魚的喔).

幸福的我有婆婆要處理,但是她是職業婦女,不想勞駕她.娘家的媽沒煮月子餐的經驗.最後阿嬷舉手要煮給我吃,雖然沒吃過阿嬷的月子餐也會擔心有吃膩或遇到不敢吃的東西.所以還是想吃幾天的外送月子餐.這樣也能讓家人慢慢習慣虎寶的到來,忙著照顧他(呵呵

虎爸的同學第一胎產後身材恢復良好,上個月又生了第二胎.聽她談到"廣和月子餐"的菜色真是讓我心動,因為有甜點和不一樣的飲品可以喝(同事說不能喝水,那我只能喝雞酒嗎?)索性的我也不想參考別家月子餐,就先努力研究廣合吧!!改天去試吃看看再做決定.

食譜總表(請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