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3/10舉辦的春酒,在冷氣團報到+最近活動太滿要視相早點回家原因下往後挪一週啦!

真是對不起兩位好友,讓她們自己去吃.

本週在艾瑪推薦下,來到位於竹北光明一路頭的BON APPETIT手工披薩店.(老外現做現烤的喔)

在網路很少上看到有人推,抱著好奇心的我趕著來瞧瞧.希望可以吃好料,彌補一早塞1.5HR的不爽心情.

映眼廉的是昏黃的燈光,橘色的外牆...不一樣的風格.

幾張舊時代的巨星照高掛牆上,譜出懷舊風.若是再搭上JAZZ音越應該更棒!!!

桌上擺滿預約卡,可見......應該很好吃喔!!

艾瑪已先點好菜等我來大快朵頤.

前菜: 煙燻鮭魚沙拉 清淡爽口 鮭魚沒有腥味喔!!

主食: 焗烤杏包菇 奶香夠味 菇菇脆

          36號PIZZA 麵皮好吃 果然不愧是手工ㄉ 餡料豐富 蕃茄味道不會酸過頭 起司剛剛好(大推)

甜點: 提拉米蘇 $180 口感和市面上不同 怎麼不同? 不會形容 請自個吃吃看

這兒是單點,不要小看上面四小盤,它們讓我們的肚皮快撐破了.想再多吃點都沒辦法 >_<只好徒留遺憾下次再來囉!!

嬌還外帶一份PIZZA回家孝順兒子咧!!

====================

預約專線: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03-558-4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