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捷克幫聚會的地點真是一波三折,從綠風莊原 -->茶米花田---> 風車的故鄉總算定案啦!!

林口產檢後馬上飛車到蘆竹去,還好只要10多分鐘的車程,也加上這次虎爸有帶導航有加分效果,不然已經遲到一個多小時,再慢下去我可真不好意思過去囉!!

看似SO SO的外觀,想不到裡頭可真紫浪漫到不行.今日還有人在這辦喜宴呢

到達後,4大1小已點吃了下午茶.我顧不及點餐先忙著跟絲亦哈拉起來(現在講的都是媽媽經)聊得忘我.對未婚的兩位師姐+海倫很不好意思

虎爸點了燻雞肉鬆餅,我點抹茶玄米拿鐵.女性友人瞪大眼問我可以嗎?????

嘿嘿~~我有問醫生喔!!只要不過量就可啦!目前頂多一週兩杯...應該還好.

雖然只吃了幾樣東西,我給風車的故鄉評語是"OK"氣氛佳,價位就......

====================

接下來轉戰到LATINI義式餐廳,非常家庭式的風格.

從餐具樣式不一 到料理擺設....就是非常simple.

量多不錯吃,可惜我的胃已經沒空間可塞了.

====================

嘿嘿~~飯后甜點是需要的,昱廷提意喝咖啡,除了虎爸以外的人都舉手贊同(因為虎爸又要去趕攤).

讓我們走進LATINI隔壁的燊咖啡.

小而溫馨帶有異國情調的咖啡店.

一進門歡迎我們的是甜點櫃,簡單的幾樣起司蛋糕讓我真想把胃撐開把它們裝進去.

旁邊的地上擺著一袋袋麻布裝的咖啡豆,壁上擺著老闆自己烘烤的咖啡豆商品.

昏黃的燈光,吧台加上幾張桌子,柔合的壁紙讓我好想坐下品嚐享受這氣氛,可惜時間上的關係只好點外帶.

老闆娘很細心的介紹建議我們點餐.

初次到訪,她建議喝義式咖啡.我因為外帶容器為紙杯無法喝出咖啡的層次感,她建議喝白摩卡.

連甜點她都可視你點的咖啡來選擇.非常不錯又專業的店家.

留下4大1小在這享受,我和虎爸先告退啦!!

沒喝到義式,虎爸讓我買了經典掛式咖啡回家品嚐!!下次我一定要來坐著喝.

燊(ㄕㄣ)咖啡  電話:03-3469912  地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