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好姐妹去逛街,這次挑在4/10()因為我想去資訊展a好康.

萬萬沒想到目標之一的餅乾機沒買,原因是店家太機車一付愛賣不賣樣,打消我的念頭轉往世貿對面101逛逛,反正我還有另個精品目標”LV”.

到了LV直接請櫃爺拿出我想要的款,背啊背~問了價錢真是嚇到我.雖然我知道價格有調漲,但未免也漲太多了吧!心想這樣我只好請在國外出差的同事或是準備去英國出差的堂嫂代購囉!都還比台灣便宜.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路一走又拐到香奈兒精品店.年初有寄邀請函請我去體驗,但這牌子不是我的風格去了也浪費.

一直以來我覺的這品牌是要有內函涵+氣質的人使用才可表現出它的高雅/高尚品味.不是你有$$買來用就很了不起.

今日來到這分為三個區: 香水精品店(Espace Perfume)、保養護膚中心(Espace Beaute)以及彩妝概念店(Makeup Studio三個獨特空間精品區,咱就進來去看ㄅㄟ!

有四個不同體驗項目香水封印﹑試香區﹑電子導覽歷史﹑彩妝.

我最喜歡的是Boudruchoge手工封瓶法.以手工將細緻的薄膜,黑珍珠棉紗和蜜蠟將珍貴的香精緻密封存,「羊膜封口, 蜜蠟封印」,最後在封以香奈兒的經典雙C Logo.

沒帶相機無法拍下記錄,有興趣者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21407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到試香區,沒有特別喜歡的味道就隨櫃姐怎麼介紹囉!!

曾經用過它的香水,味道太粉不喜歡導至對外雙C的香水/彩妝細興趣缺缺.

經過體驗改變我對外雙C的看法!它的特別除了有御用調香師調出獨一無二的香味,再來就是使用珍貴的格拉斯末莉的奓華頂級香氛原料(真想買一瓶啊).

衣服和包買不起,至少香水和彩妝保養入門等級還可以消費.年過30有資格可用啦!

已想好要買的東東囉~嘿嘿!

今日的體驗禮如下,好友覺的很值得(她沒參加過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