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讓我們轉戰到微風~

這邊讓我們兩人敗了六位數,真糟糕啊女人 

去年好友生日我送了make up for ever產品,她很喜歡(當然囉我的品味不差)

今天帶她來逛逛瞎買一下,反正正值母親節檔期有些特惠組.

?當然也得把握機會敗一些回來.

這次敗了一組我覺的很滑算$2790.(原價$5078)

高效防曬隔離雙SPF50PA+++30ml

雙用水粉雙#20

絲柔蜜粉餅10g#1

斜型海綿

溫和卸妝乳25ml

完美冷霜15ml

再另外買了卸妝產品,誰叫家裡的機絲功力不強,每次卸完眼粧都變熊貓.

姐妹出門買東西就是不一樣,買到滿額贈品可以選要那幾組.

最後我們選了滿額$3500時尚名媛化妝包組*2+滿額$8800迷你五色防水眼線筆C*1. (好友拱手讓我,她拿micky保溫杯)

= = = = = = = = = = = = = = = = =

繼續看我們想要的精品,好友購入一咖我覺的很值得的包,價格雖昂貴但無論手提或肩背都很有型,而且店員還給VIP價格咧!!(怎麼LV不也給我 VIP價呢?)

心還惦記LV再來去看一下ㄅㄟ!

背了再問價格,出乎意料的和101差了萬把塊.兩人使了眼色,我馬上喊買外加一條背帶.

這價格真是讓我們嚇一跳又覺得值得真是開心.

我從在關島結婚看到現在總算下手了

這包讓我換了象印便當盒,我要轉賣.因為前兩個月才買($1800)而已.

歡迎詢問~~

= = = = = = = = = = = = = = = = =

辛苦的虎爸今天在公司加班處理急件,老婆買東西買到心情很快樂.

晚上10:30來接我和好友,一見面就是ㄗㄜㄗㄜㄗㄜ的出聲,被女人打敗了.

沒辦法ㄇㄟ~~女人除了是水做成的也是錢堆出來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