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放晴的週末(3/1). 無聊ㄉ和老弟乘的mini去遊山河. 他的mini很久沒出去透透氣.幸運的我又可以和小mi去玩.

 

很久沒走台3線都快忘了怎麼去.去復習一下小時候常走的路.乘著小mi是很酷.可是~~台灣的路況很糟,一路咚咚咚有點快暈車.

 

嘿嘿嘿~~今日到獅潭吃仙草咧!老弟推薦很多次.要大豬頭帶我來吃(os:他知道路嗎).這店位在獅潭市中心警察局正對面.

 

不愧是客家風格.裡頭的設計裝潢很復古.

 

這邊挺適合同是家人一起來.雖然這市中心很小只有一條街,但在往前走就是大湖囉.可以去泡泡湯或採草苺.

嘿嘿!!這是我點的喔!名字太長記不起來.NT$45.仙草很純.

MENU還有仙草雞~~等等.意思說這家店不只提供先草甜點還有正式料理.下次老弟和我計畫帶老爸來品嘗.

 

離去前帶幾份回去給老爸媽&阿媽&大豬頭聞香.ㄎㄎ.無意間在櫃檯發現這.....好像小雞孵出來前的甜點.哈哈原來它是綠豆"凸"凸凸.真是夠給它凸.一盒有九個吧!NT$100.

 

想去的人~~地圖在此咧!店家有宅配和外送喔.

ADD: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62號

TEL:037-931933

OPEN HOUR: 08: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