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5/15-17)真的吃到爆.

 

5/17到台中中興大學看期待的黃小琥演唱會,順路去流傳已久的鼎王麻辣鍋.去瞧瞧到底有多夯.

 

 

聽說位子很難訂,我請愛買姐幫我訂個不熱門時段16:30.

 

天啊!!想不到不是用餐時間也一堆人.更扯的是用餐時間1小時半.屌~

 

原想等小良停好車一起點餐...

 

一聽到1小時半是從入座起開始算...猛起來亂點一番.

 

不愧是鼎王.鍋子做的像鼎.原材料來自台中鐵鉆山.

 

 

 

送上這壺玫瑰茶很不同吧!我也不懂為何在麻辣鍋店喝玫瑰茶?ㄎㄎㄎ

 

哈哈!!桌邊一角...這是我們點的.好像沒有完全上ㄝ?續湯部限次數ㄛ!麻辣鍋的豆腐&鴨血也是無限量供應.真讚!!!
當天是點小辣&小酸都是在可接受範圍.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吃到中辣&大酸.

醬料也很特別.照片裡的小碗裡裝的淺色是給白菜酸肉鍋用.深色給麻辣鍋用.

整體的感覺很特別&很香&很好吃.或許是我們在新竹吃太多小肥羊養生鍋(口味太淡啦)

 

 

手工餃子可真大.貴不是沒有道理.好吃ㄋㄟ

 

我也利用時間去照點相.

<一樓>通往醬料&二樓區

 

<二樓>空中走廊散步區


 

<二樓>樓梯間的擺設蠻靜優的.我挺喜歡ㄉ.

 

總評:

環境: okay啦!挺大的也不吵鬧.

食感:不錯.我們還外帶咧.這麼好的湯頭這麼可以放過呢?請小姐幫我家一堆鴨血&豆腐(免費)

服務:不錯.每次服務完離席都一定90度鞠躬.媽啊~真是敬業.

價位:有點小貴.還好娜妹有借會員卡來打折.當日三人吃了$1千9百多.

          食量不大的朋友們,可以來ㄧ鍋湯,兩盤肉就差不多啦!!白飯免錢喔!!

停車:店的斜對面(大進街)有配合停車場.

再回顧: 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