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舉辦一日活動B.B.Q.來振奮低迷的氣氛&士氣.

選擇來到離公司約15公里左右免門票又可以騎卡打車的地點新屋綠色走廊

從新豐延著61號濱海公路北上一點點就可以到啦!

我特地準備公義路超好吃香腸.人吃人誇讚~~每天下班經過一定常常一排車圍著這家香腸店.(下次補資料)

一早9 a.m.就開火了.所以我也沒吃早餐.抵達之後馬上弄起海苔包生菜沙拉.一口氣給它吃了三捲~~超好吃的.(我沒加千島沙拉醬)

緊接而來的是公義路香腸!!!大家大呼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香腸.為了不讓香腸在未熟前爆開,我還特地問賣家秘訣!!哈哈!這次果然有進步~~小開一點.中途不可以用竹籤叉腸衣檢查是否熟了.因為裡頭有juicy的湯汁.

<馬賽克ㄉ是我那xx主管>

K完一隻香腸後,,,無聊和Alice騎單車去綠色走廊看看.我從沒來過這.一路北上奇到中壢永安漁港.真是佩服自己.平常沒在練腿力竟然可以跟上Alice的速度.愛買姐體力不佳在剛起步沒多久的地方就借尿遁逃回烤肉區.

來回我想有16公里吧!我&Alice兩位神力女超人用了35分鐘來回,中途還停了一下咖啡車處享用一下.剛好少總和辛蒂也再那.厚著臉皮給少總請喝咖啡.哈哈.

 

綠色棚子下都是賭徒.有打麻將的也有玩撲克牌&喝酒.

不用門票的大自然區還提供桌椅供民眾烤肉真的很不錯.

裝口愛咧!!看過去一片綠~~真棒!左上角的建築物是洗手間.蠻大的又可以接電做大板燒.腳踏車出租很便宜一台70元.租車店就在海邊入口處.

這邊真是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海風陣陣吹來很舒服.好啦~結束五小時的活動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