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先)

業務關係上週一週五天有三天前往我的A咖客戶家報到.

除了sample測試順利,現有產品使用量也穩定中往上爬升.

前幾個月和負責ㄉ窗口ㄓㄧ有點小爭執.每次都為了類似的問題喬了老半天,按你的意思爭取,最後你老闆不同意.週而復始我也火大了!你不買我不賣總可以了吧!!雖然不完全是我的問題,還是拉下臉道歉.畢竟我是賣家不能太機車要留點後路.

那之後幾乎都沒交談~ 会覺得有點小疙瘩.

反正事過境遷,大家都是成年人.唉~正常心大聲SAY HELLO過去一切一筆勾銷.(挺佩服我自己軟硬皆可)聊一大堆這陣子發生的事,還有更重要的團購.

不愧是採購~職業病常發作.向我推薦這Jenova  睫毛膏.?????這是啥米牌子?怎麼都沒聽過.真是俗到不行.還有另ㄧ項:白蘭氏產品.都是以員工價拿貨喔!想不到認識一些這種朋友真好,一起在省前大作戰下又能打扮的漂漂亮亮.

用過的人都說很像假睫毛一樣.哇~不錯ㄋㄟ!她部門同事試刷別人先買的,用了超後悔沒買.馬上訂三組.(景氣有這麼不好嗎?)我在一半買人情原因下也訂一組(應該真的會很不錯) 改天來PO用後心得.想跟團的喊一聲ㄋㄟ

這是兩盒喔!!!一盒正面,一盒反面.

包裝精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