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牙齒又出狀況了!我不想要有假牙

昨晚晚餐後,感覺有食物躲在前幾個月補過的牙齒內.大力吸口氣~~~ㄝ???照個鏡子看看.怎麼銀粉好像移動.唉~還是去看醫生.(原定幾週前就要去檢查~~拖拖拖到變成這樣)

醫生一看,輕輕一挑,銀粉就弄起來啦

檢定分析原因&狀況&對策&追蹤(怎麼變Q的口氣)

這顆牙ㄉ歷史:

小學時補過一次,十多年後在日本唸書時銀粉離家出走,用一口破日文去看牙醫.真怕語言不通把這顆牙給弄走.ANYWAY,補同個洞弄了兩個月之久.也不愧是日本醫生,細心又弄的美.四年後一樣亮晶晶.

今年年初,又是發生在吃晚飯時,舌頭愛亂舔的我,舔到這顆牙附近感覺到異狀.還在催眠自己~應該是東西卡著.用餐後再看,免的狀況不是如我猜想我會難過到死.結果真的是"崩牙" 原銀粉旁的真牙不見了. 馬上火速去看醫生.沒傷到神經那就先補啦!!!以為~此後可以安逸.萬萬沒想到

昨晚醫生說這顆牙已經有半顆是用捕的.建議做根管治療,鎖鋼釘,套牙套.  此刻我也只能乖乖說好.

打麻藥竟然不會痛(針進入時),現在醫術真的有進步.東弄西弄我也不知道醫生左右我的牙反正不會痛.右半邊的嘴腫的很好玩.....有點像全民大悶鍋的妝容術.要摸才感覺腫,肉眼看不出.本來臉就胖嘟嘟啦!!!漱口後要吐水,水一律往前不往下,無法控制.哈哈哈!!!何時鎖鋼釘我也不知道~~莫名奇妙半小時就弄好前置作業.

ANYWAY,最後就是要花一筆錢弄牙套.唉~~省一個多月,原想可以過各好的情人節&父親節&生日會.看來什麼都不用過了!這麼注意牙齒的我,萬萬沒想到會有這一天.看來要更加照顧我的牙,也不能再愛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