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豬腳~~泰語問候

講了很久總算來到"sa wad dee ka"泰式舒壓按摩.

大豬頭這陣子工作繁忙,肌肉緊繃,偶遇假日就頭痛....真糟糕.(雖然我懷疑也有一點脊椎側彎影響)

我是亂忙,亂累(睡不寶),肌肉亂痛一番....是有想去做臉ㄉspa館享受一下,可惜挪不出時間.

藉著大豬頭生日來臨ㄧ起去給泰人抓抓

位於燈紅酒綠ㄉ竹市經國路上ㄉ"莎哇哩卡",是小妹我~~老弟&園區日本人覺得還不錯的店家.龜毛日本人說好ㄉ應該都不會差到哪去.

沒事先預約只好坐在沙發上看八卦雜誌喝咖啡等候啦!!!

先報告服務項目和價錢ㄋㄟ:

1. 泰式古式推拿/$1500(週一~週四$1350)/2小時

2. 泰式芳香油壓/$1500(週一~週四$1650)/2小時

3.全身美白去角質

4.刮痧

等待一小時候,總算輪到我們啦!!先泡泡腳洗一下.....

上二樓油壓壓去 不敢閉眼睡覺為了要好好享受順便記手法.辛苦的阿婆手讓我發現有繭.哎ㄚㄚ~~應該不會傷到我白ㄆㄠㄆㄠ的嫩肉吧!!不知道店家是用什麼精油?好像不用錢的猛加量....更好推.ㄧ度懷疑是嬰兒油+芳香精油???到底是啥最後也不知.反正原本酸痛的地方有得到非常好的對待.所有位置最後程序是用熱毛巾敷著再按壓ㄧ次~~挺讚的.

時間過的真快!!ㄧ轉眼就到點了....只好起身喝著薑母茶(不加糖)休息沖澡去.

總評:還好有活絡到筋骨...泰舒服啦!!!心裡原訂要請大豬頭來這舒服ㄉ.奈何小妹我最近被四隻腳的錢追著跑....只好~又讓他破費啦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