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 愛你 我愛你 陳奕迅

完了~好像去參加演唱會一樣瘋狂

忘了何時開始我愛上他的聲音.

K歌之王?十年?愛情移轉? anyway~

他ㄉ聲音總是不知不覺把我腦海中的情境拉至夜晚的維多利亞港灣.....

那麼的迷人令我陶醉...

******************************

這張專輯"不想放手"暫放在店裡很久

每次路過唱片行,想下手又下不了手(那ㄝ這麼貴)

上周K星光三班總決賽,親眼看見親耳聽見他唱現場....真是讓我無法自拔

"燈光再亮也抱住妳" 歌詞中這句最讓我有感覺

文字需要用心體會才能嚼出涵義.

今天起這張專輯已放在小鋼炮上陪我上下班啦~~

 

※ 歌詞 ※   來自http://mymedia.yam.com/m/2248914

深色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促聲望著海星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你
說他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躲哪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要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原諒我不會說謊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