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來PO這篇.

誰叫昨天我被阿天嚇到

ㄧ早她M給我有關婚戒鑽石部份的事.

勉強聽她說說,因為我知道他又要來套資訊了.

阿天去台中"林曉同"看對戒約五萬,鑽石20分(男女各ㄧ顆)...

心想哪有可能麼便宜.除非4C等級阿天沒很注重(媽的~那幹嘛買)我的4,50分也要將近10K咧!!!

就這樣我問他4C的等級他是選到哪?

她說:只有3C吧!! (我還燦坤咧)

她這回答下我很大跳....姊姊我當年未滿20歲就瞭解這東西了~~

這年代有人不知買鑽石最重要的4C嗎??

我抓一些資料給尚未懂得4C的人參考一下補充知識.

所謂的「4C 」,為表示鑽石品質的4大關鍵。
鑑定證書上明確記載此4C 數值,以協助判斷鑽石璀璨的程度、價值高低。
雖然說4C 並不是價格保證的絕對標準,但仍是我們選購鑽石時,相當好的參考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