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9年新春第一泡~陽明山天籟溫泉.

元月 2日,帥ㄤ去公司盤點完折回竹南接我.

在天晴的日子,我們出發前往陽明山.真怕會塞車 最後還好只有在二高接近國道五號那邊小塞一下.

呼呼~總算到了天籟.XMAS的氣氛還在.

趕緊尋找食物餵餵五臟廟.好像只有這廳有提供參點...二館好像沒有.別無選責~~只好花大錢吃啦!!!

想不到這邊吃到飽的菜色並不多還要收人家$660+10%.一定要上來批一下.邊吃邊想新竹煙波ㄉ菜.

熟食很少,只有羊排,牛排,自已燙青菜.沙拉吧,火鍋區,擔擔麵和甜點水果冰淇淋.


既然吃的蓋不爽就起來到處晃晃照相好了.來去二館看看吧!

迎接我們的是兩隻可愛的Mr. & Mrs.靡鹿.

先來去問問湯屋是否要等很久?

天啊~到等1.5hr真久.只好又到處晃晃~

當人家都在追逐海角七號拍設景點時,我們卻在追逐娘家ㄉ.呵呵~



要我坐在著空等我會瘋了.書報區在哪???

連個書報區都要vip才可以進入.資訊室上網也只提供房客.

真不懂那你要等待的客人做啥?這麼大家的溫泉住宿店,服務和設施卻很糟.

櫃台小姐一堆在那聊天...不要因為景氣不好就浪費人力資源.

有位眼影畫的跟聖誕樹一樣綠的小姐說一館有書報區.

唉~又要走回去.今天奔波於兩館不知多少次?

嘿嘿~~ 帥ㄤ說先來個spa好了.

試試這腳底按摩舒壓一下吧!!!雖然價格對我而言有點小貴....捨不得啊!

我倆都做項目一.短短40分鐘以為很短不夠做.沒想到~~真是讚啊又舒服.力道剛好,針對疼痛反射區解說詳細. 

小妹我要注意的是:

1.腎(因為我是駱駝水喝的上,排的也少) 

2.腦部太緊繃(工作壓力大,要好好休息)

3.睡眠不足 (押完黑眼圈馬上呈現)

4.膀胱筋很緊 

5.頸肩酸痛 

天啊~~整組壞光光.看來要好好渡假休息一番才有用....

我一定要推這家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服務和功力是我在台灣目前按過最優的.又是首家通過經濟部GSP優良商店服務認證.

當天的年輕老師"林碧蓮"跟我說明解釋真多.每位員工一入門都要花三個月苦學足底按摩才可以出來服務.每人每三天要輪一家分店...真是不錯也辛苦啦!!

ANYWAY,趁現在新竹會館有活動要趕緊去.(愛買姐一起走吧!!)

回到主題泡溫泉.在足部按摩後馬上趕場到二館.湯屋長的什麼模樣?

噹噹~~如下圖.

泉質不錯.雖是硫磺泉但又帶點乳白色,所以又稱牛奶泉.

只可惜泡的時間只有一小時(含梳洗)....真是短啊!應該不會有下次吧!還倒不如在苗栗泰安泡ㄋ.

總之,今天最值得的是"足部按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