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雖然是51,也是夫家母親節提前過,更更更重要的是公公的農曆生日和我相差一天,總結前述原因統一辦理.

決定到煙波莫內餐廳用餐~媳婦老早前已買好團體票準備招待大家啦~~剛好小姑今天也回來,想必她一定非常開心來"吃到飽."(為什麼瘦子可以吃這麼多都不會胖)

還是男女朋友時常來下午茶,覺得物美價廉(當然不能跟晶華比) 今晚倒是第一次來用晚餐

菜色幾乎以海鮮和日式為主. 以下是我第一回合的好料

當然也吃了焦糖烤布丁,杏仁餅,小桃子.

光這些東西我就飽足啦!!遜ㄅㄟ~胖的人就是這樣吃不多也能胖.

接下來就等著從台北回來的小姑....(中間插曲一堆) 今晚真是高朋滿座~~晚來沒位也無法插位.

看小姑吃牛肉~~哇 好好吃咧!!不敢貪嘴免的又變胖. 小姑可厲害,不催她的話應該可以吃到打烊.

可惜下個活動要到獅潭看水舞和煙火,只好連水果都沒吃著就閃人.

來匆匆去也匆匆~

====================

前兩週的週五和老爸老媽一起去明德水庫欣賞苗栗水舞嘉年華.

果然苗栗有進步,常辦藝文活動,又增加許多觀光活動及景點.

今晚老爸和老媽也帶阿嬤,姑姑,Kevin全家去震撼一下.原計畫加上夫家才熱鬧,啊~~~沒法度小姑慢點.

Anyway~水舞嘉年華活動直到10/31止,每晚7:30, 8:30各一場水舞,週末加演9:30一場還有煙火喔.

除了這兩個major外,還有當地樂團演奏/唱,當然不會漏掉街頭小攤販賣好料ㄉ.

苗栗縣政府在車站和鎮公所有備有接駁車載鄉親前往觀賞(讚咧)

今天我用fuji Z2 拍出下面的水舞,還不賴. 因為上次用老爸高檔的sony不太會用,錄影回家看了後,發現有幾幕對焦沒對好,小模糊


影片部份暫不po上來.人家想讓你們前往現場親眼目睹及感受.順便促進觀光消費啦~哈哈

水庫晚間很涼,別忘了多穿外套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