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幫每月固定聚餐本月份來到新竹品田牧場.來吃日式炸豬排^^.王品體系下的簡餐料理會是如何呢? 先來看看環境吧!!

 

接下來就是美味料理囉!!主餐有11道可選擇.老古板的我想吃吃原為主義沙朗豬排.前菜杏包菇和高麗菜絲及醬料.

主餐上桌!茶碗蒸很夠味,味增湯也不錯!讓我想再續的是漬物.

甜點看似樸素卻很可口.


用餐中我也大肆吐了最近受的鳥氣,三人覺得我是對的,是碎唸想法怪怪.

愛買姐很開心的倒數起下個月海外之旅.

填寫問卷時間到,人人認真評分起來.我的建議在大伙離席付款時被店長攔下說明(只能說你很認真).只因我寫:收盤時間太快,應該要慢一點.

店長要我們及時反應,真是怪了我們不能寫在問卷上嗎?及時反應不會影響到臨桌用餐心情嗎?讓我深深懷疑這樣問卷是否就夭折?建議所有提供問卷的餐廳再問卷上要有流水編號,才能統一在年度作品質管理會議資料分析後改善.

回到家還收到簡訊真是會讓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