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天中的午後很想出去走走,但時間已來到下午三點.

要找個好玩又不會太遠的地方,和虎爸想破頭不知要去哪?最後決定到南庄走走.

去南庄的哪呢?老街吃丈母娘豆干?腦中突然冒出"山行玫瑰,"這個好多人都跟我說去過,但我一連路過門口的地方.把車子嚕來去看看囉!!

讓我捨不得的是入園費$200/人(可抵消費),但營業時間到六點而已喔!!! 硬著頭皮也要進去一探就境.

=========================

哇~~花草包圍著建築物,步伐加快挖寶去

色彩鮮艷的花,在天氣陰陰又冷冷的季節讓人變high.

小池塘,造景小盆栽,霧包圍著對面山頭,別有一番愜意.

一排長型的室外用餐區,平地炎炎夏日時適合躲到這避暑睡午覺.

每個角落都有小小造景的盆栽,愛死了 真想多待一會ㄦ.

找好坐位,兩人在涼意帶點寒風的戶外坐區喝起下午茶.

最近迷上ROSE的我,來壺蜂蜜玫瑰暖身一下. 飲品都有附餅乾*2,咖啡凍*1,還不錯!!!

受不了冷風颼颼的冷風,提前結束午茶時光.改到室內晃晃(我想是去看有什麼好買吧).

噹噹~下面是我最新戰利品. $199的石頭+$30劍山.

或許有人認為花$199買顆普通的石頭真是瘋了,但是...你有想過嗎?我們一般老百姓撿到石頭也無法挖出這樣一個洞啊!!除非買機器來弄.

有劍山..沒花怎麼行?

在山行玫瑰摘兩朵小雛菊來美化我的辦公桌吧!!!

是不是很不賴啊~

今日任務除了來下午茶還有另個要務,就是找地方供下次捷克幫聚會住宿的所在.

山行玫瑰雖有提供民宿,但價格不斐...還是另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