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瞎買.

看了看板人物介紹牛爾

他的一句便宜也有好東西,”讓人心動想試試.

反正福委將給員工的三節+生日+51的獎金放在payeasy,不用也浪費,換點東西也好.

 

藍甘菊柔敏紓壓鎮膚露 ($299/ 120m l)

主要成份:

薰衣草精油: 採用真實薰衣草精油,能發揮協同的柔敏安撫效果,同時精油氣味讓人感到放鬆。

甘菊精油: 添加羅馬洋甘菊以及德國洋甘菊精油,具有溫和柔敏的功效,能安撫肌膚,讓肌膚回歸正常狀態。

蘆薈萃取: 舒緩、安撫、並具有保濕功效。

沒藥醇: 一種由甘菊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能安撫並紓緩肌膚緊繃不適。

甘油: 保濕,滋潤肌膚。

使用心得: 清爽舒服,皮膚不會過敏.除了當化妝水使用外,還可以當身體保濕噴霧.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269/ 70g )

主要成份: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玫瑰萃取一含豐富的類黃酮素,能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氣息能讓您倍感身心舒暢.

玻尿酸: 強效保溼因子能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溼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複合氨基酸: 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殼胺酸等多種胺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溼因子,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含水保溼功效.

維他命A: 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肌膚的紋路.

水解蠶絲蛋白: 可以保護肌膚免於失水乾燥,並且可賦予肌膚柔滑感.

小黃瓜植物萃取: 保溼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 安撫紓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分.

植物分子叮: 能為肌膚築起長效鎖水牆,防止水分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