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電幫之三友約會

約了好久總算敲出時間

地點的確認在約會日前一天又變更

虎爸send布蕾克資訊給我(原本想偷偷帶我去吃 給我驚喜)

因為虎媽不想帶虎寶跑太遠+台北的dazzling cafe又不好預約

所以就來布蕾克囉

先讓我們看看店內牆面的大海報...cool喔!!

店內擺飾

約好三點

J忙著人生大事之買房,早早出門看房子到下午430才抵達(本店營時間6點止)

房子下訂了 佩服也羨慕(因為我沒有$$可買)

B約330才到 回國休息好一陣子,尚在等對的時間找工作(真好)

我們這家等不及先點餐囉!

以下是綜合水果蜜糖吐司+兩杯飲料=$320

吃起來還可以..裡頭麵包有點鹹

虎爸&B說這跟吃吐司沒兩樣(我想也是),吃起來也沒很特別.在新竹吃到就不用上台北

但~~我還是想去吃正宗的啦!!!!

=========================

布蕾克

03-5241668

竹市世界街115號(靠近中正路口)

www.wretch.cc/blog/blackbagel

 

(插播)

虎寶肚子不舒服..拉肚子 帶他去廁所換布布

萬萬沒想到廁所小到不行

將虎寶放在馬桶蓋上 他動來動去 真怕他掉到垃圾桶

垃圾桶又爆滿的 味道很糟

一間塞了一家三口真的沒有轉身的空間 

這點讓我對布蕾克評語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