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是天性.不會因為本身天生麗質或像剛成為人妻的我就偷懶不保養吧.

不管大笑或小笑時,眼角總是出現三條粗粗的笑紋.哈~~讓我驕傲的很.

但是下眼瞼的小小細紋某天被我發現後,就開始尋找適合的眼霜OR眼膠.

之前用過雅詩蘭黛和沙貨.覺的SO SO OKAY LA!

突然想起婚前一周去台中新光三越台隆晃晃,濃粧ㄉ推推GIRL來要我試用Good Skin ㄉ TRI-AKTILNE,買給阿母用.

.

半信半疑的我想~~啊有這麼好嗎?馬上見效?

鐺鐺鐺果然厲害.

一問價錢原價$1800特價$1620.呵呵~讓我想想吧!

想了一個多月,前些日子去康是美又再度發現.

看看價錢還是$1620.唉~要買嗎???

先回家上網搜尋,不一定可以買到便宜一點ㄉ.

找了一晚.只有在統一購物康是美&博客來書店可以買到.但價錢一樣$1620.

網拍雖然有問到兩條$2500含郵,要合購的老弟有concern所以作罷.

再想兩天最後還是再博客來書店下手.

*********************************************

結語:

1. 當了人妻後,自然就會變的節儉,買個東西都要想很久. 那A阿內????閃靈殺手跑哪去啦?

2. TRI-AKTLINE 金的有效喔!等眼睛細紋都不見, 我要拿它來擦手.哈~~夠奢侈吧!!

3. 同步加碼APIVITA FACE MASK. 在週年慶只拼了這個.前晚讓這兩產品把我變水水啦!!

TRI-AKTILINE產品附註說明:

◆商品特性說明(簡介):
速效的深層抗皺修護霜,能填補惱人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眼袋細紋或其他紋路等;長期使用,有效淡化細紋及皺紋。三效高科技抗皺成分。
* 類肉毒桿菌-放鬆肌膚、立即撫平
* 海藻精華- 促進保水、豐潤平滑
* 六胜肽膠原蛋白- 重建肌膚、徹底修復

◆品牌介紹:
台灣美商怡佳集團,於2007年9月,引進集團首個專門針對藥妝通路所研發的全新概念美妝品"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以雞尾酒式的綜合療法,迅速且長效的對抗歲月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