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娜妹去年帶我去ㄉ.

 

店蠻有個性的(我覺得)只有周末營業喔.營業時間請先電詢或blog.sina.com.tw/bomdia上網訂位送紅酒喔!!

 

在這樣樣都包裝過度的年代裡,我喜歡這家餐廳的簡單&原汁原味.

 

"生鐵"不是連鎖店也不位於市中心.一家位於大馬路旁連招牌都不是很明顯的餐廳.

 

徐桑親切的微笑,用心的手藝.讓我們品嘗道和市面上不一樣的牛排口味.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老闆兼廚師的徐桑是位"鐵"創作藝術家.餐廳沒營業的時間都在創作或參展.在歐洲應該小有名氣吧!!有上報喔~

 

也或許因為徐桑是藝術家,所以料理廚房是開放是ㄉ.伱可以看到他用心料理的一面喔!當天碰到客人拿店裡的書請教他關於藝術的東東.真是蠻好的交流方式.不能接受餐廳料理牛排"煙蓬蓬"的朋友們~可能要選別家店用餐囉!

 

上菜囉!!

 

法式牛排

 

我的日式牛排

看起來不怎樣但吃起來很JUICE. 不用任何醬料原汁原味.光看這相片讓我又流口水了

 

店家資料在這喔!!老闆的名字和我同學一樣ㄝ.長的也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