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下了場大雨,原訂早上八點要出發至十二寮爬山.怎知大家都起不來?真是天助我也!!!

"數碼天空,"從去年夏天說到今年總算成行.山下天氣涼涼,不知山上是如何?快中午才出發,擔心抵達時看不到美景,只看到一片霧茫茫.啊~不管先出發再說.

 

 

<公車亭>新竹客運也可以到數馬天空的山下.應該可以請餐廳接駁車下來載.

 

<入口處>真是有夠大的大耳朵.以為我們來到外太空咧.

 

門票可抵園內消費

 

山上果然霧茫茫!算了~體驗不ㄧ樣的美景.改次起早ㄧ點,邀爸媽 ㄧ起來.這樣就可以看到山下還能順便享有身在雲海中的feel.

哇哈哈~總算到了!白茫茫ㄧ片還是浪漫啦!

 

很多戶外座位喔!而且還在不同樓層!

 

<咖啡區>進餐廳前,旁邊有一區是給咖啡&下午茶族群ㄉ地盤.這桌上擺飾也蓋可愛了吧!是生菜的心!!呵呵 來敬你ㄧ顆菜

 

<餐廳入口處>很貼心的也隔個小區域給寵物們.讓牠們在外面玩耍.寵物不可入內喔!!

 

<櫃檯區>

 

<室內裝璜>竹片多到讓人有點眼花撩亂.

 

大豬頭的餐點. 不要看它鳥鳥的~吃起來很有味喔.肉質鮮美.

 

我的毛毛蟲墨魚麵.麵是少了點,但蝦子,花枝,九孔,干貝給ㄧ堆也夠本了.味道還ok! 我們鄰桌的幾乎都有點春雞.真後悔變更自己的選擇.期待下次ㄅㄟ!

 

甜點就讓人很失望.怎麼會長成這樣?這邊套餐消費不便宜ㄝ!

 

無聊在測導航系統.

隔桌ㄧ群年輕男生很沒品.在那玩撲克牌還用手機放音樂.超級掃興ㄉ.當這裡是泡沫紅茶店嗎?放什麼謝金燕的電音舞曲,劉德華的愛你ㄧ萬年..現在是怎樣

 

<仰望圖>




餐廳下面有小步道可以走走.ㄝ~~有楓葉耶漂亮喔

 

這次的出遊還不錯!不会因天氣霧霧而掃興!還是有不ㄧ樣的感覺.只是臨桌的少年仔掃興點.下次應該平日翹班來看看(反正山上手機還是收的到).人少的話那種feel會很讚!喝喝咖啡,欣賞山下風景....ㄧ大享受.

但是要小心!!!處處有狗仔!下面的背影女竟是"娜妹".被抓包了ㄏㄡ!不小心點我這大狗子把你照起來.

 

店家資料請按 數碼天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