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絕師太"黃小琥.這封號會讓我想到小時後的咖啡廣告~

 

小虎小虎咖ㄚ啡~~~ (如果你和我是同年代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星光大道讓小琥再度紅起來. 去年曾爲了親耳聽小琥的歌聲,還特地跑到EZ5.結果~~

 

沒做好功課研究演唱表.去的那天聽到的是黃X偉.也不錯啦!!唱現場的可以唱的這麼好也不錯.

 

講遠了!!ANYWAY,小琥的歌聲就是這麼有吸引力.每次聽每次感動的要掉下眼淚.歌聲穿透力超讚.

 

期待這週末在台中中興大學的小琥演場會. (我年初就去搶票)

 

順便給愛買姐作東...她要請我們吃宵夜忠孝市場鴨肉麵線(40多年歷史囉).

 

中午吃台中頂頂有名ㄉ鼎王火鍋!! 這頓給娜妹請好了,給她機會幫我補過生日.哈哈.

 

所有圖文後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